一颗天蝎

乔恩哈姆上鸡毛秀介绍自己饰演《好兆头》中的大天使加百列。

智障老板 定位精准 哈哈哈哈

作为《广告狂人》忠粉我当初就是因为他才追的《好兆头》,安利他主演的7季电视剧《广告狂人》。

剧中他饰演超级有才华有性格攻击型极强口才了得私生活混乱的男主Don Draper 。

作为广告公司创意总监,合伙人之一 ,他在剧中就是那种我们可能会遇到或听说过的老板。

炒下属鱿鱼时有程序化的握手,毫不走心“你会过去的”,也有暴君般把文件资料扔到下属脸上,恐吓过人,亦有低声下气求过得力干将继续追随自己。

理念不同自己被迫离开过,消沉过,一旦回归仍然万众曙目。

这个剧中其他角色也参演过很多知名影视作品:

女主佩吉是后来《使女的故事》女主。

广告公司合作人之一是铁人爸爸老年霍华德扮演者。

男主第二任妻子贝蒂是叉男第一站中的白皇后。

英国合伙人莱恩是英剧《王冠》中女王父亲的扮演者,现实中演员的父亲是鼎鼎大名理查德哈里斯,第一任邓布利多扮演者。

第一季中DON的情妇之一,犹太百货公司女继承人是如今最棒的金融政治剧《亿万》的女主,这个剧堪称广告狂人配角下岗再就业,几乎每季都能看到熟面孔。


总之《广告狂人》这部剧值得一生推。

无论是广告创意 文案策划 职场 婚姻 感情 人际关系 服装 家具装潢都有许多可借鉴学习的东西。

评论(2)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